平面雜誌/畫報

SONE登報賀少時出道五年

粉絲登報祝賀少女時代

為了迎接8月5日出道五週年的日子,少女時代7月28日也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禮堂舉行五週年派對。部分的 SONE 也集資提前在8月5日前登報替女孩們慶祝。廣告中,SONE 也表示:「謝謝妳們,謝謝妳們成為我們的偶像。我們也因為是少女時代的粉絲而幸福。」

除了感謝的文字和祝賀出道五週年的照片之外,SONE 們也刊登了給8月1日生日的 Tiffany 的生日祝福以及替在英國參賽奧運的選手加油的內容。

另外,負責這次活動的 SONE 也表示:「少女時代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每次都以最努力、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我們,讓我們相當感動。未來的日子我們也會持續替她們應援、加油,永遠都不變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