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 "LOVEING U" 概念照

SISTAR 的 So You 最近因為舞台裝感到有點困擾。

在7月21日下午 MBC 播出的 Show! Music Center 中,SISTAR 帶來了 “Loving U” 的演出。在該場演出之中,她們帶有可愛印花圖案的舞台裝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特別是充分展現出 So You 好身材的無袖上衣。

不過,So You 對於跳舞時穿這身服裝似乎是有點小擔心,在往前的這個動作中,So You 有點擔心自己會曝光… 所以在跳這個動作時,So You 抓住了自己的衣擺以防曝光。

看到這段的網友們除了請她們小心曝光外,也都稱讚 SISTAR 的身材真的很棒!

讓 So You 擔心的服裝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