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ISTAR 演唱會海報公開

SISTAR 演唱會海報

不久前 Kpopn 報導過 SISTAR 即將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命名為 “Femme Fatale”,將在9月1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

在稍早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演唱會海報,以紅色為背景,成員們穿上黑色的服裝,配上誘人的表情,展現出性感成熟的一面。

Starship Ent. 表示:「SISTAR 將會在演唱會上表演她們的熱門歌曲,展現出她們隱藏的才能和魅力。她們的表演也將會超出大家的期待。」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ship Ent. 官方 FB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