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尹承雅 熊貓小姐與刺蝟

channel A 周末迷你劇「熊貓小姐與刺蝟」今天公開了戲劇的劇照,在照片中尹承雅(尹勝雅)露出了害羞的少女表情,東海則摟著她,兩人看起來好像快要接吻的樣子讓大家心跳加速。

該場面是兩人在戲中首次見面的場面,兩人多少有點害羞又真摯的表情讓大家非常期待之後的發展。

戲劇的相關人士表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差點要往後跌的尹承雅與抓住她的東海兩人非常驚險又吃力的擺出這樣的動作。」還說,「就算是這樣,在演員們互相照顧的氣氛之下,演繹出甜蜜又浪漫的場面。」

網友們看到劇照後表示,「兩個人的姿勢看起來好驚險喔,但感覺好像快要接吻了」、「演員們的表情看起來好妙喔」、「兩個人第一集就要接吻嗎?」、「太好奇內容了一定會睡不著,不要不要啊」、「東海不能接吻啊」。

「熊貓小姐與刺蝟」第一集就有這麼親密的畫面,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戲劇的內容呢?播出時千萬不要錯過囉!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