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ser 1

戲劇檔案

  • 劇名:追擊者
  • 英文劇名:The chaser
  • 播送:韓國 SBS
  • 類型:SBS 月火劇
  • 首播:2012年5月28日
  • 時間:每周一、二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 接檔:時尚王
  • 導演:趙南國(香港特急、男與女、玻璃之城、鄰居冤家)
  • 編劇:朴慶秀
  • 主演:金相中、孫賢周、張申英、高俊熙
  • 集數:16集

 簡介

《追擊者》一位失去15歲女兒的父親,為查明女兒死於意外事故的真相,捲入了一場權利核心的明爭暗鬥中。在查案的過程中結識了一名電台的廣播記者,這名記者在協助查案時也捲入了這場戰爭,劇中各種反轉的劇情會讓觀眾們的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

人物介紹

The chaser 孫賢周

白弘錫-孫賢周飾

只要我能再抱你一次,能再見到妳的笑容…爸爸死也不足為惜。

純樸的笑容,溫暖的印象,愛風趣地開著玩笑,給人鄰家大叔般的感覺,他就是江北警署防爆1組的刑警。做為一家之長曾有在女兒上高中之前擁有自己房子的夢想,但在一瞬間夢想破滅。女兒白秀貞遭遇懸疑交通事故。雖把罪犯當代最紅明星 BK 俊送上了法庭,但在審判過程中,女兒的人生遭到玷汙,BK 俊卻無罪釋放。妻子因遭受打擊也離開人世。雖然證據確鑿,但不能依法處決的白弘錫在 BK 俊嘲弄自己女兒的死,宣告判決那天,奔進法庭與之廝打對其開槍。被警察追蹤的白弘錫,為了澄清女兒的死亡背後暗藏的巨大真相,誓死不棄,決一死戰。

 The chaser 金相中

姜東潤-金相中飾

大馬車出征遠行,難免會碾死幾隻蟲子

國內最大財閥英韓集團的女婿。出身於禿山洞一家理髮廳,卻成為財閥的女婿,成為改革旗手和成功的象徵性人物。雖然他在公眾眼裡是與不正之風和腐財對戰的大韓民國正義的代表,但這一切僅僅是外殼!實際上他是從政治角度暗地幫忙岳父英韓集團會長徐英宇經營企業的”二把手”。隨著國民支持率的增高,姜東潤開始夢想參加競選大總統。他第一次違抗岳父讓他放棄競選的指示,違抗指示的代價雖然有些殘酷,一日他得知妻子和當紅明星 BK 俊在秘密幽會途中肇事逃逸。東潤藉此機會雖得到岳父參加競選的許可,但眼看著秀貞在昏迷狀態即將甦醒,他暗中指使人以醫學技術至其死亡。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事件,卻隨著白弘錫逮捕 BK 俊被公布於世。BK 俊的肇事逃逸事件,以判定不懂事的女初中生秀貞影響明星前程為由,BK 俊得到無罪釋放,但遭弘錫殺害。當事件真相開始得以調查時,他決心除掉白弘錫。

The chaser 柳承修

崔正宇-柳承修飾

一年只洗一次澡的正義的首爾地方檢察院刑事檢察官

蓬鬆的頭髮裡滿是頭屑,西服被雜燴麵和炸醬麵湯汁染成五顏六色的老處男檢察官。初任檢察官時因不小心觸動了權力核心,導致被調在沿海城市小監察廳蹉跎了九年,不久前才被調回首爾地方檢察院。於是決心再也不和權力核心發生關係,從此只接手一些無關痛癢的小案子。朋友的孩子都該上初中了,但自己的目標卻只是今年之內娶到媳婦,所以每周都忙著相親。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肇事逃逸所以接收了 BK 俊事件,但自己在司法研修院時的老師,前大法官張炳皓竟是此案的辯護律師,隨著各方壓力的到來,正宇發現這不是一般的案子。崔正宇將曾經許下的不和權力核心發生關係的諾言拋諸腦後,與曾經因為是財閥女兒而被自己輕視的記者徐智媛一起,開始挖掘事件背後的真相。在挖掘白弘錫事件真相過程中,正宇與智媛碰撞出愛情的火花。

The chaser 高俊熙

徐智媛-高俊熙飾

徐會長的小女兒,電視台記者

在橡皮筋被拉緊後才開始能感受到愉快彈力的女人。一個穿著牛仔褲,將自己的直髮緊緊綁好,親吻過吃早餐的徐會長臉頰之後就去上班,然後回來取記者手冊又出去,過會兒又會來取相機再出去的二十幾歲小姐。患有輕度健忘症,是徐會長家裡的開心果。唯一可以坐在徐會長膝蓋上的女兒,認為世間萬物都有功過是非。功勞越大,過錯越大。雖然人們都罵徐會長,但對自己來說,他不過是一位日漸衰老,讓人憐惜的慈父。從電視台下班回家會花一個小時將當天發生的事情說給爸爸聽。初任記者時雖被人們說成是富二代的消遣娛樂,但智媛真的很想了解生活。就像洛克菲勒二世為了洗清父親的汙名而拼命捐款一樣,她自己也在尋找途徑來使用她那一萬億韓幣的遺產。為了這個世界…為了親愛的父親…她是可以進出檢察院的記者。在採訪白秀貞事件時,了解到弘錫的冤屈。一邊幫助逃亡的弘錫,一邊調查事件真相的過程中,發現牽連到自己家的祕密,從此為自己的家庭產生矛盾。

ost

The one-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MrlAuMOWA

(AsianDreamOST2@Youtube)

The one-愛你這句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p5j_4GrqY

(AsianDreamOST2@Youtube)

Ivy-Good Per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VbSJ9g8O0

(1313Asin@Youtube)

金範秀-老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XxLOnHzYw

&feature=related

(DownloadKDramaOST@Youtube)

影片

預告

(koreandramadiary@Youtube)

 

劇照

 The chaser 2

The chaser 3

The chaser 4

The chaser 5

The chaser 6

連結

資料來源:小宅戲劇週記、伊莉分享區、痞克邦、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