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耀燮「不是我」的獨舞

BEAST 耀燮

等了1年2個月,BEAST 終於帶著新專輯 “Midnight Sun” 回歸。
這次 BEAST 拋棄了過去的形象,以全新的音樂和形象再次回歸,受到大眾的注目。
其中,一直以現場穩定的高音見稱的耀燮,將在「不是我」這首歌曲中首次挑戰個人的獨舞啊﹗

耀燮:「我對跳舞不太有信心,也感到很害羞。我想編舞老師是想提升我對舞蹈的自信,才讓我做獨舞的。」
耀燮又說:「在清晨 BEAST 的練習結束後,我也會留下繼續練習。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向大眾展現全新的一面。」

其實耀燮之前就已經在 Prepix 的舞蹈影像中表演過他的舞蹈技巧(相關新聞),
影片中,耀燮一點也不遜於職業舞者的舞蹈技巧也受到大家的讚賞,
更讓人期待到底耀燮這次的獨舞表演。

BEAST 將在27日的 Music Bank 上以「不是我」和「美麗的夜晚」為首次回歸舞台。

新聞來源:alwaysbeast
圖片來源:CUBEUNTIE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