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推特

Super Junior 的銀赫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演員金旻鍾(紳士的品格-崔潤)以及同公司的少女時代潤娥及秀英、Super Junior 圭賢、東方神起允浩的合照。

原文:멸치의 품격!!! 홍보하자는건 아니고 내일 연예가중계에는 smtown이!! 그리고 8/10 ~ 8/19 코엑스에서 SM 전시회가 뙇!!!
翻譯:鯷魚的品格!!!我絕對不是要宣傳喔!明天的演藝家中介有 Smtown!!還有8/10~8/19在 COEX 有 SM 的展覽!

照片中的銀赫穿著西裝擺出一副高傲的表情,是不是想模仿紳士的品格呢?

可愛的銀赫絕對不是在宣傳,是提醒大家記得收看節目,對吧!

 

來源:銀赫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