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iffany 童話般的時尚畫報

Tiffany CECI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為了紀念自己8月1日的生日,透過時尚雜誌 CECI 拍攝了如同粉紅公主般的畫報。
透過這次的拍攝,Tiffany 也展現出少女的一面,穿著粉紅色系、有著小碎花的服裝搭配可愛的背景,就像是童話故事般夢幻。

另外,Tiffany 這組畫報中所配戴的飾品從7月23日下午三點起至8月6日中午12點將在 CECI 進行拍賣。
而商品所得將會以 CECI & Tiffany 的名義捐贈給流浪狗基金會。

Tiffany CECI 畫報

Tiffany CECI 畫報

Tiffany CECI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