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差點和女朋友分手?

神童《強心臟》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在節目上表示他曾經差點就與女朋友分手。

在17日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神童表示:「有一次我和女朋友有了很大的誤會,我們還差點就分手了。老實說,那時候我告訴了我們的朋友和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真的分手了。」

神童解釋說:「我的女朋友聽到一些傳聞說我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而她也開始對我有了懷疑。作為 Super Junior 有著愈來愈多的海外宣傳,這也讓我們變得很難去聯絡彼此。然後我看到了她在 SNS 上傳了一張與另一個男生深情的合照。」

他接著表示:「我覺得她欺騙了我和其他男人在一起,而我也好像沒辦法和她聯繫。我告訴所有人我們分手了,但最後發現所有事情都只是一場誤會。」

神童也表示現在他們已經沒有問題了:「我們進行了一次的長談,也解開了所有的誤會,到今天為止都還是很好地繼續在一起。」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