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方神起

上週領著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回歸的 Super Junior,至今已經獲得兩座音樂節目的一位獎盃。
而大家應該都知道 SMTown 家族成員們私底下感情都超級無敵霹靂好 (ㄎ..我好像誇張了)

SMTown 家族成員們也抽空前往 Super Junior 的音樂節目後台替他們應援,利特也將照片分享至 Twitter。

利特:「剛從日本回來都不顧疲倦就來替我們應援的允浩、昌珉!!!謝謝!!!!^^ 非常帥氣的弟妹們..」
原文:「일본에서 오자마자 피곤한데도 우리 응원와준 윤호 창민이!!!고마워!!!!^^ 너무 잘생기고 이쁜 동생들..평생 함께하자..」

除了與東方神起在後台的照片之外,利特也分享了與少女時代-TaeTiSeo、f(x) (Sulli 因戲缺席) 的親密大合照。

SJ、TTS、東方神起、f(x)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直呼:「BoA、SHINee、EXO…等也在就圓滿了」、「果然是友愛的 SMTown」、「SJ 回歸大發!」…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利特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