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因為成員留下了眼淚

趙權 強心臟

10日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趙權提到對於同一團成員的惆悵心情,突然流下了眼淚。

他說,「為了 SOLO 專輯連續3天都熬夜拍攝 MV,但是成員們沒有人來看我。」

而他對也以 SOLO 專輯活動的張祐榮說,「2PM 成員們有來嗎?」張祐榮回答說,「那當然啊!」

但 2AM 的成員們直到最後都沒有出現。

BOOM 說,「有人到了攝影棚來了,你快喊喊你想見的人。」趙權一開始喊了「媽媽」,之後則喊了 “2AM”。

在音樂中拿著玫瑰花出場的珍雲讓趙權嚇了一跳,並突然流下眼淚,他說「準備這次的專輯真的好辛苦。」說出了流淚的原因。

珍雲則說,「因為沒能去成感到很抱歉的,因為真的那樣想,讓我嚇了一跳。」

看了節目的網友們說,「趙權的眼淚好可憐」、「看到他哭我都哭了」。

來源:dkb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