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 尹承雅 (尹勝雅)

Channel A 全新週末劇《熊貓小姐與刺蝟》由 Super Junior 的東海與演員尹承雅(尹勝雅)、崔鎮赫、劉小英主演。
此劇將於8月18日首播,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吧~劇組表示要創造出像蛋糕一樣甜蜜的愛情故事 ♥

而男主角東海7月10日也在 Twitter 分享了與尹承雅(尹勝雅)站在滿桌甜點的桌子前,並且分享了一段文字。

東海:「下雨天也努力拍攝的熊貓小姐與刺蝟 ^ ^ 和熊貓小姐承雅姐姐一起^^」
原文:「비 가 내 리 는 가 운 데 열 심 히 촬 영 중 인 판 다 양 과 고 슴 도 치 촬 영 현 장 ^ ^ 판 다 양 승 아 누 나 와 ^^」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說:「好期待播出唷!」、「東海化身甜點師傅一樣很帥」、「像蛋糕一樣甜蜜的愛情呀…真期待」…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東海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