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強心臟

演員方銀熙在昨天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說,「有一次和 U-KISS 找了一天,買肉給他們吃,讓他們吃到滿足,但是這一頓花了180萬元(約台幣四萬六千多元)。」方銀熙與 U-KISS 的所屬公司代表結婚,現在扮演著他們「媽媽」的角色。

根據她所說,180萬元算是很少的,方銀熙說,「U-KISS 突然說不想吃肉了,就改點飯、泡菜鍋、冷麵,打聽之後才知道是旁邊的經紀人們給他們眼色叫他們不要再吃了。」讓現場笑成一片。

利特則說,「我們因為是『一夥人』,飲食費都很貴,如果吃牛肉聚餐的話,大概要300萬~400萬元左右(台幣7~11萬左右)。」

聽到 Super Junior 聚餐費之後大家說,「跟抓一隻牛來吃沒兩樣了。」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