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 強心臟

昨天譽恩出演了 SBS「強心臟」,並說,「解除戀愛禁止令的時間大概已經有6個月了,但是我在那之前有談一下戀愛。」

她說,「不是現在交往的,我出道大概5年半了,4年內都有遵守這個規定,我認為已經算是有好好遵守了。」

接著趙權則說,「我完全不知道,我還以為要像先藝那樣公開,嚇死了。」祐榮則說,「譽恩看起來好像沒有男朋友,自我管理做的很好,唱歌時連給人跟她眼神交換的機會都沒有。」

譽恩則說,「大家都不知道是因為他是一般人,所以絕對不能傳出傳聞。」並說,「是在紐約見面的,沒辦法交往很久,大概只有2個月左右,因為我的職業上需要韓國及外國來來回回所致。」

而一起出演節目的方銀熙則問說,「妳被甩了嗎?」譽恩就說沒錯,讓大家嚇了一跳。譽恩說,「打電話的時候,因為都沒辦法理解我,我就說『如果這樣的話就去跟別人交往。』講完就掛了電話,好像是那天認為應該要結束了。隔天對方就打算來說要分手。因為好像會變成反反覆覆的事情所以就分手了,之後就再也沒打過電話,是之後我再打給他的。」

譽恩表示,「我喝了酒之後打了電話,他也接了,但是他說跟女朋友在一起。創作曲 “Girlfriend” 就是我的經驗談,在那之後就沒有男朋友了。」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