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對祐榮腹肌的評價

祐榮 強心臟

在 tvN “SNL Korea” 中又因為限制級搞笑而再次迎接全盛期的申東燁,這次對於祐榮公開他的腹肌,說出了與別人不同的評價。

昨天晚上播出的 SBS TV「強心臟」中,祐榮出演了節目,不久之前他擔任某男性健康雜誌的封面模特兒,並成為了話題。在節目中大家要求他公開腹肌,因此他把上衣掀開,露出了腹肌,其他的出演者都感嘆說「身材真的好棒」,並且還起立拍手。

申東燁則說,「好像在看李小龍的肌肉。」還說,「胸肌也上去一點,乳暈也是。」一邊說著還做出了往上移的手勢。

這段話讓現場一片混亂,申東燁解釋說:「不是那樣的,不管身材練的有多好,乳暈太小看起來不好嘛。」,雖然做了解釋,但是攝影棚已經混亂了,接著李棟旭(李東旭)則說,「不管怎麼說,祐榮的腹肌最棒!」做了結論整理了這段對話。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