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世允否認巨富傳言

劉世允 (Yoo Sae Yoon)

在6月26日播出的《強心臟》中,諧星張東民透露:「曾經有個傳言是說劉世允很有錢。傳言是說他的資產大概價值一兆圜左右 (約台幣 259 億),來當諧星只是個興趣。」劉世允趕忙澄清:「我真的沒有很貪心要變的那麼成功或富有啦… 」

在劉世允還沒澄清此則傳言之前,張東民還說:「13年前我去劉世允家,他自己一個人就用了三個房間,主臥房裡有四張床、5張書桌跟2間浴室。」

不過劉世允也同意這點:「我有一度很富有,我住在一棟四層樓的房子中,不過有把一、二樓租出去,我們住在三、四樓。然候我買新書桌的時候,沒有把舊書桌丟掉,結果我房間裡面就有很多書桌了。」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