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尹承雅

Channel A 新月火劇《熊貓小姐與刺蝟》由 Super Junior 的東海與演員尹承雅(尹勝雅)、崔鎮赫、劉小英主演。
在劇中飾演甜點師的東海,下午也透過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與尹承雅、崔鎮赫的劇照。

東海:「熊貓小姐與刺蝟 !!! 8月18日 Coming soon ^^」
原文:「판다양과 고슴도치 !!! 8월18일 Coming soon ^^」

東海、尹承雅(尹勝雅)、崔鎮赫

第一張照片中,東海與尹承雅穿著廚師服裝,替尹承雅到咖啡的模樣,展現出甜蜜的氛圍。
而第二張照片東海與崔鎮赫中間站著尹承雅,兩人有點敵意對視的模樣,讓人好奇劇中的戀愛三角習題。

除此之外,東海也上傳了自己的戲劇概念照,咬著櫻桃的俊俏模樣,這模樣真是太犯規了 (尖叫)

東海:「高勝志 ^^ 刺蝟 ^^ 糕點師 ^^」
原文:「고승지 ^^ 고슴도치 ^^ 파티쉐 ^^」

東海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回覆說:「期待8月18日的到來。」、「我想吃東海製作的甜點。」、「糕點師東海帥氣」…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東海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