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莎朗的 InStyle 畫報

金莎朗  InStyle 畫報

演員金莎朗為時尚雜誌 “InStyle” 6月號拍攝的畫報被公開了,這個性感的畫報以夏威夷為背景,透過各種洋裝,發揮她元祖 S Line 美女的面貌。

畫報中她穿著一眼就進入眼簾的 Michael Kors Zebra 洋裝,雖然是從袖子到長度都非常不裸露的衣服,但是印花卻散發著性感的味道。

在海邊進行的畫報中,她穿著一件洋裝,洋裝被風吹拂,讓她看起來如同女神一般。而託這件洋裝的服,她的鎖骨曲線也非常明顯。

看了這次畫報的網友們說,「果然就是金莎朗」、「S Line 曲線的終結者啊」、「真的好性感喔」。

金莎朗  InStyle 畫報

金莎朗  InStyle 畫報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