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uch 印象深刻的粉絲服務

Touch

男子團體 Touch 獨特的粉絲服務最近在網上成為話題。

6月6日,社群網站上出現一篇名為「你知道誰是 Touch 嗎?兩年前出道的新人團體?」,
上傳的網友名叫 Nate Pann,他把團體介紹給那些不太認識他們的人,短短幾天就引起爆炸性的反應,超過20萬人瀏覽文章。

Touch 成員 Sung Yong 在推特上留下訊息給那位上傳的網友:「我們今天終於見面了! 很開心見到你! ? 謝謝! 」,
Nate Pann 出席了 Touch 在大邱舉辦的活動,而成員 Sung Yong 也表達他的感謝。

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隊長 Chul Min 在那篇文的下面留下他的感想:
「大家好,我是 Touch 的隊長 Chul Min ^.^ 我平常就很喜歡看 Pann 的恐怖故事,
但我偶然看到了關於我們的文章~ 真的很感謝 Pann 上傳這些! 我會更努力來回報你給我們的支持和愛的! 請繼續展現更多對 Touch 的愛吧! 謝謝!」

粉絲們和網友們看到後表示:「希望 Touch 能獲得成功~」、「很開心看到藝人和偶像能這樣溝通」和「我不明白像這樣的團體為什麼不能成為頭條」等等。

而對於 Touch 的粉絲服務,所屬公司 YYJ Ent. 表示:「即使在行程和行程間,成員們有時候也會去他們的官方粉絲 cafe 或是 SNS 看粉絲們的回應。看起來像是成員們偶然看到這篇文章,讓他們留下了留言,我們會更努力和用更多的活動來回報粉絲們對成員們的愛。」

另外,Touch 最近舉辦了一個名為 “Let’s Walk Together” 的活動,是成員們和粉絲們一起步行2公里。
而他們也成功結束了在日本的首個 showcase,目前正計劃在韓國和日本相繼開始活動。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