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新髮型的解密...?

BIGBANG 太陽 Monster MV

相信各位看過 BIGBANG “Monster” MV 過後對於五位成員的造型都驚嘆不已,
而之前 Kpopn 有做過報導是關於太陽的髮型靈感。(請點我)

就像迪士尼卡通主角米老鼠一樣,甚至有網友也比喻為「連 Dara 也認輸的太陽新髮型」!
有些人覺得這就像是惡魔的象徵──”羊頭”一樣,其中的涵義無人知道。

而 YG 相關人士也出來說明:「BIGBANG 這次的主題就如同歌名 “Monster” 一樣,
在 MV 中五位成員都化身為怪獸,太陽的髮型也是把 Monster 形象化,
YG 的任何造型都有其意義,並且總是會留給大眾充分想像的可能性,
並不是特別想好哪個 Monster 的概念而去做造型,粉絲們各自的解釋都可以成為答案。」

YG 的造型總是令人驚豔,相信未來 BIGBANG 會再次令大家帶來更獨特的視覺享受!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Kpopstarz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