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去看 Key 的音樂劇

91Line 泰國

參與音樂劇 “Catch Me If You Can” 演出的 SHINee 成員 Key。
日前,音樂劇的演出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場。

在公演的這段時間,除了成員鐘鉉跟珉豪有前往欣賞之外…
身為 91Line 的中心, 91Line 的好友也前往欣賞了 KEY 的音樂劇舞台。

Kara 的 Nicole,在推特上推了一則前往欣賞 Key 音樂劇的內容…

Nicole & Key

原文:짝짝짝!! 우리 키범이 참 잘햇어요 >_< 멋쪄부려쓰 ~~~~ 오늘마지막공연까지잘하길 !!
翻譯:za za za!! 我們基范 真的做的很棒 >_< 表現的太帥了~~~~希望到今天最後的公演為止都能做好!!

從3月份開始展開的音樂劇,將在6月10日畫下句點,Key 演出的部分6月6日是最後一天…
在 Key 的最後一天演出,看到 Nicole 特地到場觀看演出,Key 一定也非常的開心,
從照片中也不難看出兩位 91line 中心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啊!

期待兩位 91Line 的中心分別所屬的團體接下來都能夠帶來更多精采的作品
也希望 91line 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下去喔!(燦笑)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Nicole 推特
翻譯來源:SHINeeing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 Nicole 推特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