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MV 拍攝中的事故

MYNAME

上個月 MYNAME 在京畿道南陽州的攝影棚進行了專輯主打歌 “Hello&Goodbye” 的 MV 拍攝,卻發生了照明設備的事故。

當時正在拍攝群舞的部份,現場突然起了原因不明的煙霧,三台照明器具連續爆炸了。照明器具就從成員們的頭上驚險的飛過並掉落,成員們差點因此受傷。

幸好照明設備只是從成員頭上飛過,因此沒有產生大事故,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們及其他所有人都嚇了很大一跳,這個事故讓拍攝延遲了一小時以上。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歌手們都會說,如果在專輯錄音時聽到鬼的聲音專輯就會大發,因為沒有人受傷真的很萬幸。周邊很多人都說是『因為要大發才發生的』,因此我們想的很正面。我們會努力讓我們真的可以大發。」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