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道賢 秀英 深夜的TV演藝

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秀英與 YB 尹道賢兩人首次以 MC 身份主持 SBS「深夜的 TV 演藝」,昨天的第一次播出中,兩人展開了穩定的合作,並以新主持的身份進行了首次的問候。

被問到對於擔任 MC 的提議有什麼想法,秀英說,「覺得超開心的。」

而尹道賢說,「我是很辛苦的下了這個決定的,因為是要傳達人們所說的話,必須要很小心。」並說,「我會以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的想法來進行的。」

尹道賢與秀英兩人用充滿力量的口號來開始了第一次的節目進行,讓節目很活潑。雖然只是第一次的主持,兩人都沒有失誤的進行,讓節目非常穩定的完成。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