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乘風破浪

昨晚播出的 KBS 2TV「乘風破浪」中,東方神起允浩、李沇熹(李妍熙)、高雅拉以 BoA 的「秘密前來的嘉賓」 身份登場了。他們誠實的說出了對 BoA 的真實想法。

李沇熹說,「BoA 的眼光真的很高。」並說,「雖然她常常說『好寂寞、好寂寞喔』,但是好像並沒有真的想跟男生交往的想法。」

允浩則說,「雖然她是非常有魅力的朋友,但是對男朋友好像太強硬,好像沒辦法談戀愛的樣子。」

李沇熹則說,「她說如果我跟玄彬、孔劉(孔侑)、姜東元這些人一起拍攝的話,就要說『好帥呀,介紹給我吧。』但是就只是這樣而已。」MC 們則對李沇熹說,「那些帥氣的男演員們快介紹給 BoA 吧。」李沇熹則回說,「我也想要幫他們牽線,但是我自己也做不到,好可惜啊。」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