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蘇志燮臉的大小成為話題

蘇志燮 李沇熹

最近演員蘇志燮臉的大小成為網友們的話題。

SM Ent. 之前曾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一張李沇熹(李妍熙) 與蘇志燮的合照,並請大家多多支持《幽靈》一劇。
照片中可以看到兩名演員動作親密,穿著黑色連衣裙的李沇熹展現出清純的魅力並露出漂亮的笑容。

而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蘇志燮臉的大小。站在李沇熹旁邊的蘇志燮,他的臉看起來和李沇熹差不多大小。
看到的網友們表示:「蘇志燮的比例太棒了!」、「即使臉型差不多,但他一點都不尷尬」和「蘇志燮冷靜的一面~」等等。

蘇志燮最近正與李沇熹拍攝 SBS 戲劇《幽靈》。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SMTow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