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上週是少女時代-TaeTiSeo “Twinkle” 的 Good Bye 舞台,在星期六的 Music Core 中,由長腿秀英以國標舞替她們做開場,在演出結束後,秀英也透過官方網站分享了如粉絲般的可愛後記,讓人看到後不禁會心一笑。

而昨天人氣歌謠的 Good Bye 舞台則是由舞后孝淵替她們做開場,一起來看看孝淵的舞台後記吧!

孝淵 & TaeTiSeo

今天的人氣歌謠是少女時代-TaeTiSeo 的 Good Bye 舞台..
오늘 인기가요 태티서 마지막 무대였는데..

能與妳們表演真的太好了~>_<
함께해서 너무 좋았구여~>_<

我被 SONE 們的應援聲嚇到了!! 真的被嚇到了~ 非常謝謝大家~
소원 여러분 응원에 깜짝!! 놀라써열~ 넘넘 고마워용~

而我會在 Dancing With The Star 2!! 
저는 앞으로도 댄싱위드더스타시즌2!! 

繼續為大家呈現更棒舞台
에서 더욱 멋진 무대 보여 드릴테니

每週五晚上請大家死守直播然後幫我投票…知道嗎??>_<
금요일 밤마다 본방사수와 투표…모두 아시죠??>_<

還有一件事!
그리고 하나 더!

孝淵 & Kai

舞后和舞王見面了! 這是哪裡呢??ㅋㅋ
댄싱퀸과 킹의 만남! 여기는 어디??ㅋㅋ

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給大家獻上帥氣的舞台
언젠가 저희가 함께 무대에서 멋진 퍼포먼스

會有這麼一天吧??
보여드리는 날이 있겠죠??

SONE 我真的愛你們唷.^^
소원 진짜 사랑합니다.^^

在看了孝淵的留言之後,讓我開始期待舞后孝淵與舞王 Kai 的合作舞台了。
兩個舞蹈實力超強的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的很讓人期待耶!

另外,少女時代、EXO…等,SM ENT. 旗下藝人,本週六將來開舉行 SMTown 演唱會。
請大家敬請期待唷!有機會到場觀看的粉絲們,也請一起大聲的尖叫、應援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 翻譯來源:百度少女时代吧 (翻譯者:地瓜)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