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展現他的吉他實力

耀燮

最近準備於韓國回歸的 Beast 成員耀燮在推特上展現他的吉他技巧。

(原文) 독학은 어려워. 깊은밤 굳나잇. 곧. 이것보다 더 멋진 영상 올릴께요.기다려븉
(翻譯) 自學很困難,美好的夜晚 Good Night,一定,會上傳給大家比這個更帥氣的影片,期待吧 B2uty 們

除了文字上傳,還有耀燮的自拍影片,影片中的他雖然重覆彈奏同一段旋律,但他的眼神和姿勢完成帥氣!
而且一點也看不出來是自學的,除了非常流暢外,他還可以看鏡頭微笑,看得小編好激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pdHtyn2jo

粉絲們看到影片後表示:「真的是自學的嗎?好不像!」、「天啊!完全帥氣!」和「現在已經很棒了!耀燮好厲害」等等。

B2uty 們有覺得耀燮很厲害嗎?小編現在要去無限重覆地看影片了!(燦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耀燮推特
影片來源:vivaYONGYON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