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 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將在舞台上用行動支持子團 TaeTiSeo。

一名 SM Ent. 代表在5月3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少女時代的秀英將會驚喜出演 TaeTiSeo 在2日的音樂中心舞台。
秀英將會與太妍、Tiffany 和徐玄共同演唱 “OMG” 一曲,給大家一個清新的舞台表演。」

“OMG” 是 TaeTiSeo 首張專輯中一首電子和有著復古感覺的歌曲,秀英將會隨著甜蜜的歌詞,展現出她可愛的魅力。
這次特別舞台也是 TaeTiSeo 的 “Goodbye 舞台”,TaeTiSeo 在以 “Twinkle” 活動期間,在多個音樂節目中獲得連續三週一位的好成績,
包括 Mnet 的 M!Countdown、KBS 的音樂銀行、SBS 的人氣歌謠和 MBC Music 的 Show! Champion。

另外,秀英最近正以演員的身份努力拍攝 tvN 的新劇《第三醫院》,預計將在八月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