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強心臟站上身高體重計

利特

除了 IU 在《強心臟》上現場量身高體重,Super Junior 的利特也站上了身高體重計!

在5月29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中,利特先說:「在 IU 公開體重之前,我會先公開我自己的體重。我線上的資料是說 178 公分。」然後就站上了體重計,量出來的結果是 65 公斤。

不過… 因為利特在關鍵時刻作勢彎腰綁鞋帶 (腳上才沒有鞋子…),所以大家都沒看到他的身高。就在大家試著把利特拐回身高體重計上再量一次時,利特再一次誤解大家的意思,馬上墊腳站上身高體重計,墊著腳尖量出來的結果是 179 公分,只比官方資料高了一公分。

就在現場一陣笑聲時,利特馬上把鞋子穿回去以免又被大家拐到身高體重計上。

利特墊腳尖測量結果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