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手寫情書在節目中公開

I AM. Showcase ─ 銀赫

崔允英(音譯) 在節目上分享了他和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小時候的回憶。

在29日播出的《強心臟》中,崔允英在一開始表示:「小時候寫情書給我的男生現在在這裡。」,
在場嘉賓們開始找出是誰,之後發現這不是別人,正是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
「我和銀赫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同班。」崔允英解釋並公開了銀赫手寫給她的情書。

當崔允英開始讀出內容的時候,銀赫沒辦法遮掩他的害羞。
在情書裡,銀赫稱呼自己作「劉志赫」,這名字來自劉世俊的「劉」、殷志源的「志」和張佑赫的「赫」,
銀赫表示這是那個時候最受歡迎的三個人的名字的組合,嘉賓和主持聽到後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喜歡你」,銀赫在情書的最後表達了他對崔允英的感受。
當其他嘉賓還在笑的時候,崔允英再次表示:「如果他真的喜歡我應該寫『我愛你』,你是在玩弄我的感受嗎?」,令銀赫聽到後傻眼。

崔允英也表示銀赫在學校很受歡迎,那時候的他和 JYJ 成員俊秀在舞蹈團體 S.D.R 中厲害的舞技而很有名。

另外,在這集播出後,利特在推特上也取笑銀赫:「我比起李赫宰…比起銀赫…我更喜歡劉志赫…ke ke ke k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