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強心臟》透露身高體重

IU

歌手 IU 在最新一集的《強心臟》中透露了自己的真實身高和體重。

國民妹妹 IU 以嬌小的個子和可愛為人所知,不過,很多人從螢幕上的 IU 錯估了她的實際身高,估出來的身高和體重都比實際上的要少。

更讓大家驚訝的是,IU 在節目上拿出了體重計,決心當場秀出她的真實體重:「最近有一些新聞在討論我最近掉體重之後有多瘦,但我不再是那麼瘦了。我甚至在 Twitter 上 PO 上了我的體重和身高來讓粉絲們別再擔心我,但沒人相信我。」

所以,為了讓粉絲們放下心來,IU 決定在節目上直接量體重,請粉絲們別再擔心。想知道 IU 的身高體重就別錯過今晚播出的《強心臟》!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