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是否聽見我的心》(前譯: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由金載沅、黃靜茵、南宮民、鄭寶石…等人主演。

同時,《是否聽見我的心》也是金載沅睽違螢幕兩年的回歸戲劇作品。
金載沅不諱言在當兵的兩年間,演藝圈變化很大,面對人才輩出的新生代男演員,他很擔心觀眾忘了他。因此,他格外慎重地挑選退伍後的首部作品。

在《是否聽見我的心》中,他飾演因意外而成為聽障人士的富家少爺,表面上,他意氣風發地面對那些對繼承權虎視眈眈的家族成員們。但內心裡,他卻又對身體上的缺陷而感到無比自卑。

為了詮釋這樣如此極端矛盾的角色,金載沅除了觀摩其他前輩的演出之外,還親自去觀察聽障人士的動作與生活,甚至還試著用耳塞塞住耳朵,去體會真正寂靜無聲的世界。

在親身體驗後,金載沅真誠地表示:「當世界變成靜音後,你才會真正感受到每種聲音原來都是一個美妙的音符;聽得見聲音,竟然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

 《是否聽見我的心》是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編劇最新作品。全劇風景如畫,甚至不惜成本,遠至塞班島取景。

劇情描述樂觀堅強的奉友莉(黃靜茵 飾) 和她異父異母的哥哥奉馬陸(南宮民 飾) 以及家境優渥卻受聽障之苦的車東株(金載沅 飾),三人之間交雜著淚水的綠份。面對東株內心裡寂靜至靜的世界,友莉該如何用愛與包容,為他譜出最優美的樂章,讓東株再次聽見愛的聲音?一段由親情、友情、愛情交錯,編織出充滿愛與希望的感人故事。

《是否聽見我的心》5月3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gxKrH8Gw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MIGb_nyr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OmJIIrLy4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東森戲劇台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