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UCH 將進軍日本

Touch

26日男子團體 TOUCH 將在日本東京涉谷 WOMB 舉行以 “TOUCH 1st SHOWCASE in JAPAN” 為名的 SHOWCASE。

“TOUCH” 2010年10月出道,預計會在公演上展現到現在為止發表的許多曲子及最近公開的新曲「一起走吧」,還有成員們準備的特別舞台。結束後也會舉行握手會,讓 TOUCH 能向到現場的所有歌迷一一問後。

TOUCH 即將正式進軍日本,為了要給大家看到完美的首次 SHOWCASE 舞台,每天都很認真練習,暫時不會出現在韓國節目中,要專心的進行練習。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