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秀英為畫報化身金髮美人

少女時代的秀英替將於5月17日發行的 High Cut Vol.77 中化身金髮芭比。

這次的畫報是從1920年代法國海邊 Deauville 得到了靈感,並與 2012 S/S Tory Burch Collection 一起進行了拍攝,從清爽的度假村造型到修雅的連身裙…等,秀英都完美的消化並展現出時尚的感覺。

在接受雜誌採訪時,秀英也談到關於即將開拍的戲劇 ─ 第三醫院,「我覺得拍攝這部戲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因為我所要飾演的角色會有撒嬌的戲份,成員們也不會真正的向男人撒嬌,所以我不知道該找誰來請教這個問題。」

對於少女時代的姐妹們,秀英也表示:「在我的生命裡會有成功,都是因為我有這些成員們。當其他同齡的朋友們都在打工時,我覺得我好像和八個姐妹一同乘坐夢幻轎車。」

訪問的最後,提到了秀英對時尚的看法:「我平常對時尚總是很有興趣,所以很感謝大家給我的讚美。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 Jessica 也對時尚有興趣,因為早期的她總是穿著簡單的上衣和牛仔褲,不過她現在已經找到適合且屬於自己的風格,所以對我來說她才是真正的時尚偶像。」

還有更多的採訪以及照片,都將收錄在 High Cut Vol.77 中,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