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 讚嘆歲月如梭

少女時代 Tiffany 徐玄

2007年8月5日,以歌曲 “Into the new world (閃亮新世界)” 出道的少女時代,出道至今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獲得了多數的獎項。並且不論歌唱、戲劇、代言…等的活動也都多到忙不過來。由此可見少女時代在出道四年多來所累積的實力以及人氣。

最近,少女時代的 Tiffany、徐玄與 SM 旗下藝人一同出演了 MBC《朱秉鎮 Talk Concert》。

在節目中,Tiffany 透露了:「當初以少女時代出道成為歌手時,我對少女時代的期望不高,我本來以為我們最多只能撐五年。」,接著 Tiffany 又表示:「但隨著時光的流逝,和成員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大小事之後,我反而更珍惜少女時代。」最後,徐玄也補充 Tiffany 的話題說:「大家都覺得女子團體的壽命很短暫,但是我們少女時代願意打破大家對這個的觀念。」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