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潤娥

本週接續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獎項的少女時代-TaeTiSeo,昨天在 KBS ─ Music Bank 也獲得了冠軍。

節目過後,Music Bank 的推特也寫著:「오늘 1위에 빛나는 소녀시대-태티서!!!!!! 여신 포스가 흘러넘치네요~^_^
(翻譯:今天 Music Bank 的一位是發光的少女時代-TaeTiSeo!!!!!! 洋溢著女神 POSE~^_^)

除此之外,少女時代-TaeTiSeo 也透過官方網站傳達了一位的喜悅。

少女時代-TaeTiSeo:「트윙클트윙클~ 소시는 여전히 트윙클트윙클!! 소원 정말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翻譯:Twinkle Twinkle~ 少時依然 Twinkle Twinkle!! 真的很感謝 SONE 們!! 我們愛你們^^)

隨著文字,少女時代-TaeTiSeo 也上傳了在 Music Bank 後台的照片,而成員潤娥也前來探班一同歡慶一位的喜悅。

少女時代-TaeTiSeo、潤娥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少女時代-TaeTiSeo 大發!」、「要連續奪冠唷!」、「Twinkle TaeTiSeo」…等。
另外,在昨天的安可舞台上,潤娥也登場與少女時代-TaeTiSeo 一起玩耍,來看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mEnBd22Yk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Music Bank 推特、少女時代官網
✿ 影片來源:clonne90@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