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買房子送爸媽當禮物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Jessica、Tiffany 三人出演了5月10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當天節目主題是《太妍、Jessica、Tiffany 的少女時代》VS《申寶拉、朴智善、鄭茱莉的搞笑時代》特輯。

在水槍 Talk 橋段中,太妍也被問:「工作後,有存了一些錢嗎?有讓父母流過淚嗎?」
太妍則回答:「我沒有做過不好的事情讓父母流淚。但最近我的父母搬了家,因為我用工作賺的錢幫父母買了房子當作禮物。」這個回答讓現場的人的相當讚嘆。

而主持人繼續詢問有幾間廁所時,太妍算一算後回答:「三間。」認證了太妍買了大房子給父母。
另外,當天節目中,潤娥也驚喜登場節目,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KhJuz4GCQ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影片來源:rilakkumahsu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