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時完

帝國之子的成員任時完今年初挑戰演技,接著又擔任 MC,人氣正直線上升中。

任時完接下 12日將在首爾麻浦區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 “2012 Dream Concert” 的主要 MC 一角,與女子團體成員合作。與他搭配的女 MC 是 KARA 的韓昇延(韓勝妍)及 2PM 的玉澤演。

所屬公司在公開任時完被選為 MC 消息的同時,也預告了帝國之子的回歸。公司透過官網的公告表示,「除了變身成為 MC 的時完的新模樣以外,為了帝國之子的歌迷們,我們也準備了特別舞台。也會在 Dream Concert 現場公開回歸日程的第一個提示。」

來源:sportsseoul、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