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Korea Music Wave in Google

本月稍早,有報導指出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等巨星將前往美國加州的 Mountain View,於 Google 總部、由 Google 與 MBC 所主辦的活動中演出。

這個本來要在 Google 總部舉辦的活動一開始規劃為非公開演出,不過最近官方表示他們把活動改為公開演出!Powerhouse 也釋出了索票的詳細資訊,從5月12日開始,粉絲們可以開始索票!演唱會地點改在 Shoreline Amphitheatre,由少女時代的太妍和 Tiffany 共同主持。

最後確認會在演唱會上表演的人員有東方神起、Super Junior、Wonder Girls、少女時代、KARA、BEAST、MBLAQ、SISTAR 和 f(x)。無法親身前往美國看演唱會的粉絲們也別擔心,因為 Google 和 MBC 會在演唱會之後透過 Youtube 播出!(播出網址1播出網址2) 播出的日期還請粉絲們耐心等候喔!

◊ ── 索票資訊 ── ◊

  • 時間與地點
    • 日期:2012年5月21日 (一)   ※ 美國加州時間
    • 時間:19:00   ※ 美國加州時間
    • 入場時間:17:00   ※ 美國加州時間
    • 地點:Shoreline Amphitheatre
      地址:1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 票價:免費
  • 演出陣容:東方神起、Super Junior、Wonder Girls、少女時代、KARA、BEAST、MBLAQ、SISTAR、f(x)
  • 門票將於2012年5月12日 PDT (太平洋夏令時 / 美國西岸夏令時間) 19:00 開放申請
  • 注意
    1. 此場演出全面免費。
    2. 需持門票進入。
    3. 一則申請僅能索取四張門票。
    4. 座位無法預定。
    5. 持票者座位依前後順序進入而定。(編按:先到先贏的意思)
    6. 不接受保留座位。
    7. 場地將於 17:00 (開演前兩小時) 開放進入。
    8. 場地將於 18:50 (開演前十分鐘) 禁止進入。
    9. 現場嚴禁拍照、錄影、錄音,僅獲授權之工作人員允許上述動作。屆時將有人員會在入場時要求檢察是否攜帶相機及錄影、錄音設備。
  • 演唱會現場將因電視轉播、網路販售與 DVD 進行錄影,現場參與之觀眾均可能入鏡。此則注意事項代表持票進入會場者均視為已同意於影片中曝光。

來源:Powerhous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Powerhous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