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鎮模與高俊熙否認結婚說

朱鎮模 高俊熙

今天有一間媒體報導表示,演員朱鎮模(37歲,本名朴振泰)3月時到演員高俊熙(26歲,本名金恩珠)家中拜訪,並且已經得到了結婚許可,預計在今年秋天舉行結婚式。

高俊熙所屬公司相關人員今天與 Starnews 電話通話表示,「高俊熙與朱鎮模的結婚完全不是事實,兩個人現在也不是戀人的關係。」非常強烈的否認了結婚說一事。

接著也說,「有報導還表示兩人已與雙方父母行過相見禮,這也完全是無憑無據的事。」表示,「兩人確實交情很好,但是戀愛並不是事實。」

朱鎮模方面的相關人士也說,「跟高俊熙連交往都沒有了,怎麼會有結婚說呢,真是沒根據。」還說,「以前也有傳出過戀愛說,還進行了否認,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還會跑出結婚說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