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玉珠鉉感謝徐玄探班

玉珠賢、徐玄

玉珠鉉與宋昌義、柳正韓、金善英以及 JYJ 的金俊秀…等人一起出演音樂劇《伊莉莎白》。

最近正忙著子團 TaeTiSeo 宣傳的徐玄也抽空前去現場探姐姐的班。對此,玉珠鉉也在推特上表達感謝:

음악중심 끝나자마자 달려와 열공관람해준 서현이…
맘이 뭉클해지고 코끝이 시큰해지던,,그런 너의 고민 간득한 청춘을 응원하다.. 

(翻譯:音樂中心結束後就來看演出的徐玄…讓我心裡發熱 鼻頭發酸,, 為你充滿煩惱的青春加油..)

隨著文字,玉珠鉉也上傳了穿的戲服與徐玄的合照,讓看到的粉絲們都說:「前後輩的感情認證」、「玉珠鉉也去給 TaeTiSeo 探班吧!」…等留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玉珠鉉推特、newse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