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UCH 發表回歸 MV !

Touch

男子團體 TOUCH 新單曲 MV 「Let’s Walk Together」正式出爐!

因為新成員的加入也造成了大眾的關注,今年因 JunYoung 即將入伍和 YoungHun 因個人因素而離開後,
Touch 也加入兩名新成員繼續活動,分別是隊長兼主唱 CholMin 和 rapper KangHyun。

Touch 在2010年就已經開始與中國明星合作演出,而在同年也出了第一張專輯。
值得被注意的是成員們畢業的學校分別是演藝圈前輩 Rain 和 Se7en 的母校。

現在就來看看最新 MV 「Let’s Walk Together」吧!

https://youtu.be/ZwrGfJg7tMc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youtube)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