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uch 將帶著新成員回歸

Touch

在2010年出道的男子團體 Touch 即將帶著兩名新成員在5月2日回歸。

Touch 這次帶著新單曲 “Let’s Walk Together” 回歸,歌曲的概念是5個男生與姐姐慶祝生日,與他們之前的風格很不一樣。

Touch 在出道後三名成員相繼離開,在去年加入了 JaeWook 後以5名成員活動,
而今年因 JunYoung 即將入伍和 YoungHun 因個人因素而離開後,
Touch 將加入兩名新成員繼續活動,分別是隊長兼主唱 CholMin 和 rapper KangHyun。

日前,日本經紀公司公開了新隊長的個人資料,CholMin 1987年4月17日出生,高176cm,他曾是抒情團體 Once 的成員。
而另一名新成員 KangHyun 的資訊則還沒公開。

26日的時候,新曲的 MV 預告也公開了!他們請來了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尹寶鏡小時候的演員金素賢來出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allkpop
影片來源:yyje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