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莎朗當選 Jewelry Lady

金莎朗的婚紗照

演員金莎朗最近在韓國貿易協會主辦的 Korea Jewelry Fair 中被選為 2012 BEST Jewelry Lady。

這個評選是由國內知名的寶石品牌代表與設計師、寶石鑑定師等相關領域的專門人員,在去年中展開活躍行程的女演員們中,選出與寶石最相配的明星。

相關人士說:「今年也有很多明星登上候補之位,金莎朗兼備了蠱惑人心的外貌與健康美及引導時尚趨勢的感覺,我們認為不管是哪一種寶石,她都可以充份展現它的美,因此將她選為今年的 Jewelry Lady。」

金莎朗的 2012 BEST Jewelry Lady 頒獎典禮將於19日進行。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