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秀英、徐玄將演唱戲劇OST

少女時代 秀英 徐玄 Daum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徐玄將各自為戲劇演唱 OST。

秀英將與 Ooh La La Session 合作,為 MBC 戲劇《神的晚餐》獻唱 OST,
正式公開日期還沒確定,這是秀英繼2008年後第二次演唱 OST。

徐玄則是為成員 Yuri 出演的戲劇《時尚王(Fashion King)》演唱 OST 「我會等你」,
完整版音源將會在4月16日發行,這也是徐玄繼2010年後再度演唱 OST。

秀英和徐玄將繼太妍和 Tiffany 後演唱 OST,大家期待嗎?

小編小提醒:音源可能會因某些原因而被提早在網上公開,但那都不是正式的音源,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 Kpopn 為你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boo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