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強心臟」首錄感想

李棟旭 強心臟

李棟旭(李東旭)在 5日進行的 SBS「強心臟」首次錄影中,以柔軟又沉著的方式進行,與申東燁展現了幻想般的完美合作,得到了許多好評。

雖然他是首次接下藝能節目的 MC,但他以充滿 Sense 的台詞讓現場笑聲連連,對於怪僻的提問也用機靈的回答來應對,展現不平凡的藝能感。

對於首次錄影李棟旭表示,「一開始雖然很緊張,但申東燁為了能自在的進行而幫助了我,非常的牢靠,是很開心的一次拍攝。」並且也說,「固定嘉賓們也給我增加了力量,很感謝他們鼓勵我。還有為了我而前來的李真旭、金基石也成為我很大的力量。」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