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High Cut Vol.71

在4月3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中,主持人李昇基問了 BIGBANG 的 TOP 談談自己的初吻,讓 TOP 就這麼在節目上分享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我不太確定我那時候幾歲,不過我還記得那場景。」

TOP 接下來的話讓棚內的觀眾和來賓非常驚訝:「我小時候,想給媽媽看我跟女生的初吻,所以我請媽媽到房子外面一下下。她踏出門的時候,我把躲在垃圾桶後面的女朋友叫來,然後在我媽面前非常有自信的親了她。」在看到大家驚訝的反應後,TOP 又後悔的道:「我為什麼要再說一次這個故事阿…」

看了這個節目片段後,許多網友都很好奇 TOP 還記不記得那位女孩是誰,也都太佩服 TOP… 畢竟要在媽媽面前親女朋友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