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nzy 生日禮物背後的故事

Minzy

2NE1 的 Minzy 在《強心臟》上爆了 TOP 用奇怪的方法給她生日禮物、而且絕對會讓全天下女孩為之心動的有趣小故事。

Minzy 說:「有一天,TOP 用一種很危險的眼神盯著我,然後突然把我叫過去。他給了我一個娃娃然後說:『我想我喜歡妳。』」讓整個棚內的人大驚訝,不過當事人 TOP 也沒反駁這個說法,而是開玩笑的說:「對阿,我是危險的人!」主持人李昇基接著問了 TOP 是不是常常送禮物給女生,TOP 回答:「從來沒有過,那是 Minzy 的生日,然後我有個很珍惜的泰迪熊,所以把熊給她當禮物。」至於為什麼要跟 Minzy 說「我想我喜歡妳」?TOP 開玩笑的說因為習性上他就是個危險的人嘛,和 G-Dragon 用來解釋從背後抱住 Minzy 的「習慣說」一樣,讓現場來賓大笑。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