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秀英徐玄出席DKNY時裝秀

秀英 徐玄 鄭麗媛 文彩元

3月27日,知名服裝品牌 DKNY 在首爾狎鷗亭舉行2012春/夏時裝秀,多位藝人也有出席。
出席的藝人包括少女時代秀英和徐玄,演員鄭麗媛、文彩元等等。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徐玄以一身古典優雅的服裝出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秀英穿著一條長的連身裙來突顯她修身的身高,她的白色高跟鞋很符合她的整體形象和 DKNY 的春季主題。
而忙內徐玄展現了比平常更成熟的樣子,她穿著白色的寬鬆上衣和藍色的裙子,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

DKNY 全名是 Donna KaranNew York,是由設計師 Donna Karan 一手創辦,
他們的分店遍佈國際,像倫敦、紐約、中國等等地方都有分店。

秀英

徐玄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