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TOP知道自己長的多好

PSY

3月27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中,歌手 Psy 透露了 BIGBANG 的 TOP 完全了解自己的長相優勢。

一開始,Psy 說:「我本來以為 TOP 不知道自己長的有多好看。以前,我都會跟他開玩笑說『你真的長的很好看』,可是他都會害羞的說『沒有啦,我沒有』但我不曉得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長的多帥,還是只是假裝不知道。不過,在最近的 YG 演唱會上,我看到他在照鏡子,所以就走到他後面跟他說他是個帥男人。TOP 接著擺起了姿勢,然後很自戀的看著鏡子。」話一說完,就看到 TOP 整個尷尬的臉都紅了,現場大家也開始大笑。

不過,TOP 的好外貌有誰不知道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